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走访槟州华人大会堂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10-28 09:19

2022年10月27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走访槟州华人大会堂并进行交流活动,主席陈坤海、会务顾问林玉唐、许廷炎及署理主席黄天隆等出席。

周总领事表示,槟州华人大会堂成立147年来,致力于团结华社、造福社会,并为促进中马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尤其在新冠疫情暴发后,积极支持中国抗疫,桑梓情深令人感动。希望你们继续支持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工作,总领馆愿为槟州华人大会堂发展以及与中国有关地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提供帮助。

周总领事表示,大家非常关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中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希望你们继续做中马友好的使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坤海主席欢迎周总领事履新,介绍槟州华人大会堂发展历史,表示马来西亚华社热切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祖(籍)国的发展成就和伟大前景倍感自豪和荣耀,愿与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加强沟通,为进一步促进总领馆与当地华社之间关系发挥协调作用,也帮助当地华社更好打开与中国交流合作的方便之门。

宾主双方及媒体还就中马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