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中建筑港国际工程公司刘慎建总经理一行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11-15 18:07

2022年11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中建筑港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刘慎建、中建筑港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姜召财、槟城项目部经理江军才一行。

周总领事欢迎刘总一行到访总领馆,听取中建筑港公司发展历程和海外业务情况介绍,赞扬企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走出去”并努力开拓东南亚市场,肯定其在马来西亚取得的良好成绩,强调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严守作业操作规程,确保人员和生产安全,保证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打造中国企业优质高效的好口碑。要求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中国公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周总领事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求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发展机遇,深耕区域市场,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慎建总经理感谢总领馆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资企业的责任担当,为促进中马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