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拜会沙巴州地方政府与住房部长马西迪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11-24 11:00

2022年11月23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拜会沙巴州地方政府与住房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马西迪。

黄总领事对马西迪部长长期以来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积极支持中国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中马传统友好为中国同沙巴州深入开展地方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总领馆和她本人愿与部长先生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升两地各领域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增进人民福祉。

马西迪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沙巴州带来了巨大机遇,两地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与黄总领事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保持密切联系,推动沙巴与中国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