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沙巴州古打毛律中华学校建校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11-26 15:05

2022年11月25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沙巴州古打毛律中华学校建校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并为该校新建成的校史文化馆揭幕。沙巴州议员萨利、沙巴州教育厅高级助理总监谭永福、古打毛律地区行政长官及当地各界代表参加。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古打毛律中华学校百年校庆表示祝贺,积极评价学校长期以来在坚守推广华文教育事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当地接收大量非华裔族群子弟,为沙巴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马友好交流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也为促进沙巴民族和谐团结做出了贡献。

黄总领事希望古打毛律中华学校充分发挥历史底蕴丰富的特色和优势,继续践行创校初心与使命,为当地各族裔青少年深入学习华语、了解中华文化和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平台,发挥更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