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为沙巴州华文独立中学师生颁发奖助学金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11-26 15:09

2022年11月26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在沙巴崇正中学举办的总领馆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向沙巴华文独立中学董事会联合会(沙巴董总)下属学校师生代表发放总领馆优秀华校教师奖励金、总领馆助学金和留华奖学金。沙巴董总主席杨菊明、沙巴州教育厅代表参加活动。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沙巴州华文教育历史悠久、成就卓著,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马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州内华人华社和华教工作者数十年如一日执着坚守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沙巴人民的一笔宝贵财富。总领馆长期以来同沙巴董总保持密切合作,积极支持华教发展,今年首次设立优秀华校教师奖励金,希望广大华教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华教事业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总领馆也将继续通过总领馆助学金和留华奖学金向优秀华校学子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学业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助力大家绽放青春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今年共有20名华文独中教师获得总领馆优秀华校教师奖励金,71名学生获得总领馆助学金和留华奖学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