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科学技术与创新部长阿里夫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2-14 10:23

2023年2月13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科学技术与创新部长阿里夫。

黄总领事对阿里夫出任科学技术与创新部长表示祝贺,向其介绍了中国同沙巴州开展科普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的有关设想,表示中国与马来西亚在科学技术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总领馆愿同部长先生加强沟通协调,探索务实合作新模式,以技术创新助力社会进步,造福两地人民。

阿里夫感谢黄总领事对沙巴科普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国科技进步成就举世瞩目,为沙巴州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学习借鉴经验,愿同总领馆保持密切交流沟通,不断提升两地科技合作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