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马来西亚国际工商总会沙巴分会主席李瑞兴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2-20 17:02

2023年2月20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在总领馆会见马来西亚国际工商总会沙巴分会主席李瑞兴一行。

黄总领事听取了马来西亚国际工商会沙巴分会运作情况和工作规划的介绍,感谢沙巴分会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国与沙巴州友好合作所做工作,指出两地开展务实合作具有独特优势和潜力,总领馆愿同沙巴分会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贸务实合作提质升级。

李瑞兴介绍了沙巴分会筹办2023年沙巴国际博览会情况,表示愿在投资者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沙巴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