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槟城陈氏宗义社110周年堂庆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2-13 09:10

2023年2月10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槟城陈氏宗义社110周年堂庆并致辞。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槟城陈氏宗义社主席、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槟州华人大会堂副主席王益辉,泰国驻槟城总领事拉斯查达,槟城州议员魏子森、郑来兴等约600人出席活动。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历代陈氏宗亲在马来西亚接续奋斗,而今枝繁叶茂,在政、商、学界涌现出大量人才,为马经济社会发展、多元文化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时代,希望陈氏宗亲不断增进宗亲团结,传承中华文化,和海内外中华儿女一起,充分利用自己融通中外的天然优势,为促进中马两国友好合作贡献力量,总领馆愿为大家加强同祖(籍)国的交流互动提供支持与帮助。

曹观友首席部长在讲话中赞扬陈氏宗义社理事会及陈氏宗亲通过坚持和努力,使得陈氏宗义社历经风雨变革,百年来依然屹立不倒,坚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造福陈氏宗亲及华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