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槟城旅游景点业者协会主席一行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2-21 14:50

2023年2月21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槟城旅游景点业者协会主席庄学腾一行。槟旅游景点协会副主席陈荣堡、名誉书记吴家梁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周总领事欢迎庄学腾主席一行到访总领馆,表示随着疫情和相关政策的动态优化调整,预计今后来槟城及领区旅游的中国公民将会日益增多,鼓励协会积极做好筹划与准备工作,在旅游景点内容设置、规模、安全配套等方面多下功夫,注意细节,提升槟城旅游景点整体服务水平。总领馆愿与协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马两国旅游工作不断深化。

庄学腾主席感谢总领馆对槟州旅游景点业者协会工作的支持,协会积极推动槟城旅游景点、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希望有机会与总领馆合作,助力中马旅游事业发展。

槟城旅游景点业者协会(Association of Tourism Attractions Penang)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有会员60余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