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广州—哥打基纳巴卢直航航班欢迎仪式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总领馆) 2023-03-02 12:17

2023年3月2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由亚洲航空执飞的广州至哥打基纳巴卢直航航班欢迎仪式。沙巴州旅游、文化和环境部常务秘书尤斯里,沙巴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诺丽达,马来西亚旅游局、亚洲航空等机构代表一并出席。

沙巴州有关部门为该航班安排“过水门”欢迎礼遇,组织身穿当地特色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黄总领事向每位旅客致以亲切问候,并发放沙巴旅游纪念品。

此航班是新冠疫情以来中国内地与沙巴之间恢复的首班定期直航,深圳—哥打基纳巴卢航线将于次日(3月3日)复航。两地直航的有序恢复,将为中国与沙巴州各领域务实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