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拜会马国会下议长佐哈里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3-03-15 17:33

2023年3月15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拜会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长佐哈里。

欧阳玉靖大使介绍中马关系近况,表示中马关系近年实现快速发展,今年是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明年将迎来中马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马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层级交往、经贸合作及人文交流,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更大成就、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佐哈里欢迎欧阳大使到访,愉快忆及出席使馆新春招待会盛况。佐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地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期待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双方并就中国全国人大同马来西亚国会交流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