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北马惠来同乡会成立75周年庆典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3-18 22:17

2023年3月18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北马惠来同乡会成立75周年庆典。北马惠来同乡会主席林嘉水、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方炎华、槟城潮商公会主席彭帝江、韩江华文学校董事长黄赐兴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惠来是广东省著名侨乡,旅居马来西亚的惠来乡亲情系桑梓,积极支持、参与祖(籍)国发展建设,为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和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也是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马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华侨华人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为促进中马关系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嘉水在致辞中缅怀旅马惠来先贤在华文教育、公益慈善等方面所做贡献,希望惠来同乡后继有人,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