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到任拜会名古屋银行会长

来源:(驻名古屋总领馆) 2022-11-15 18:28

2022年11月15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到任拜会名古屋银行会长加藤千麿。

杨娴总领事介绍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政府便利国际人员往来的最新举措,表示名古屋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30多年来推动引荐众多日资企业落户江苏南通及周边城市,为促进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加藤会长作为南通市名誉市民,长期关心支持中日文化、教育及青少年交流,用真心真情拉紧中日民间友好纽带。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明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希望名古屋银行发扬友好传统,继续为深化中日经贸金融合作、增进两国民间友好贡献新的力量。

加藤会长介绍名古屋银行对华合作情况,表示他从小与中国结缘,见证了中国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日关系的未来系于年轻一代,很高兴看到名古屋银行资助的中国留学生毕业后活跃于中日各领域交流的前线。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日中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深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