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斯里兰卡 > 驻外报道

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会见斯外长佩里斯

来源:(驻斯里兰卡使馆) 2022-03-21 11:54

2022年3月18日,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会见斯里兰卡外交部长、执政党人民阵线党主席佩里斯。

戚振宏大使高度赞赏中斯两国在人权领域坚定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反对西方国家借所谓人权问题干涉发展中国家内政。戚还介绍了近期两国各界举办纪念中斯建交65周年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强调无论斯国内形势及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始终是斯里兰卡最值得信赖的好朋友、真朋友、老朋友。中国使馆愿与斯外交部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佩里斯通报了其率团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9届会议情况,感谢中方的坚定支持。佩还介绍了新近成立、由其领导的对华经济事务委员会有关工作情况,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斯渡过难关。

斯里兰卡区域合作国务部长巴拉苏里亚、外交部东亚司司长班达拉等在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