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斯里兰卡 > 驻外报道

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出席向斯1万户贫困家庭捐赠新年食品包活动

来源:(驻斯里兰卡使馆) 2022-04-11 11:52

2022年4月8日至10日,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代表中联部,先后向斯里兰卡执政党人民阵线党、最大反对党统一国民力量、第三大党自由党领导人转交了中方捐赠的食品包,并共同分发到急需帮扶的贫苦民众手中。

戚振宏大使与斯相关政党和地方政府基层干部共叙友谊,与来自芒特拉维尼亚和卡杜维拉等地民众促膝而谈,强调中斯建交65周年和《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的历史表明,无论斯国内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始终是斯里兰卡值得信赖的真朋友、好伙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方将一如既往为斯社会民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斯各政党及各界民众盛赞斯中友谊历久弥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疫情暴发以来提供的各类援助,真心感激中国共产党雪中送炭赠送食品包,期待在中方大力支持下早日克服困难、实现国家发展。两国媒体现场报道了有关捐赠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