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斯里兰卡 > 驻外报道

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看望《米胶协定》斯方签署人后人

来源:(驻斯里兰卡使馆) 2022-04-27 11:56

2022年4月26日,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偕夫人金千前往看望《米胶协定》斯方签署人森纳那亚克部长后人,森儿媳苏拉尼夫人偕祖孙三代热情接待。

戚振宏大使表示,中斯友谊源远流长,《米胶协定》更是两国友谊的重要象征。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珍视这份“独立自强、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友谊,不会忘记森纳那亚克家族为中斯友好所作重要贡献。中方对斯当前经济民生困难感同身受,将在能力范围内继续全力帮助斯方渡过难关。

苏拉尼表示,今年是斯中两国签署《米胶协定》70周年。70年前两国互帮互助、携手战胜困难,由此结下的深厚友谊历久弥坚。今天斯经济民生再次陷入严重困难,恳请中方一如既往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国家,帮助我们的人民,我们对此将感激不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