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斯里兰卡 > 驻外报道

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代表云南省向斯友好寺院捐赠食品包

来源:(驻斯里兰卡使馆) 2022-05-11 12:02

2022年5月6日和9日,斯传统节日卫塞节前,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夫妇先后前往科伦坡维摩罗寺、凯拉尼亚寺,代表云南省人民政府向两寺附近两千名贫苦民众捐赠食品包,以解当前生活急需。



戚振宏表示,中斯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佛缘绵延千年。建交65年来,两国人民始终患难与共、相互支持。我们对斯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感同身受,将继续在能力范围内为斯民生提供全力帮助。



维摩罗寺、凯拉尼亚寺住持长老纷纷表示,中国是斯里兰卡最值得信赖的好朋友,为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长期支持。当前斯面临严重危机,人民生活陷入巨大困难,云南省提供的这批食品包雪中送炭,我们对此感念在心。



斯中佛教友好协会、云南省驻斯商务代表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维摩罗寺、凯拉尼亚寺与中国有着长期友好交流,2019年曾先后应邀访问云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