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斯里兰卡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吴江浩同斯里兰卡总统特别代表巴希尔举行视频会议

2020-05-28 22:12

  2020年5月28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吴江浩同斯里兰卡总统特别代表巴希尔举行视频会议。双方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同戈塔巴雅总统通话,就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要以此为指引,加强沟通协调,拓展和深化疫情防控、金融、经贸投资、重大项目等合作,助力两国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强调,中斯一贯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巴希尔表示,斯方在涉香港问题上坚定地同中国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一国两制”以及中方相关立场和举措。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