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在线参加“你了解中国吗”广播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22-06-10 00:55

2022年6月8日,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同乌知名电台ORIAT联合举办“你了解中国吗”广播知识竞赛线上颁奖仪式,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姜大使表示,今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30年来,双边关系经受住各种考验实现跨越式发展,各领域合作全面开花结果,共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中乌关系成为守望相助、睦邻友好的典范。中方愿同乌方各界朋友一道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促进民心相通,不断赋予双边关系新内涵。

此次活动持续15天,共发布30个问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北京冬奥会、中国国情、“一带一路”倡议、中乌各领域合作等。活动得到乌民众热烈响应,近2500人参加答问,最终评选出10位获奖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