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
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

2021-07-05 19:00

  2021年7月5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就双边关系、中乌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7月1日,中方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作为全面战略伙伴,中乌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全力深化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为维护两国及本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愿与乌方继续加强全面合作,推动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赛义多夫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诚挚祝贺,强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乌方高度重视发展乌中关系,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加强政治、经济、安全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