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出席向在新中国籍务工人员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新加坡使馆) 2022-01-25 17:58

壬寅虎年新春将至,2022年1月25日,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前往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慰问在新务工人员。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程军等出席活动。

洪大使向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移交了装有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和春节福字、瓜子花生等年货食品的“春节包”,并现场向务工人员代表发放。洪大使向工人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祖国时刻牵挂海外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大使馆对疫情期间工人同胞遇到的困难感同身受,与新加坡有关部门密切合作,保护工人健康安全。春节将至,大使馆积极筹措物资,把“春节包”发放到最困难的同胞手中,传递的是祖国的关心温暖,体现的是海内外同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

洪大使详细询问了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做好防护,安心工作,平安渡过疫情。工人代表感谢使馆关心关爱,表示有祖国的牵挂,有使馆做坚强后盾,在海外不再孤立无助,有信心和决心战胜疫情。

使馆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提供的“春节包”将在外籍劳工中心的协助下,重点发放至部分之前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国籍务工人员手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