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到任拜会新外长维文

来源:(驻新加坡使馆) 2022-06-10 11:54

2022年6月9日,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到任拜会新加坡外长维文。

孙大使感谢维文在其递交国书后即正式会见,表示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以来,中新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新兴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充分体现“全方位”和“与时俱进”的特点。疫情下,两国领导人通过各种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就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定位,加强双边多边国际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我愿与新各界一道努力,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推动中新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维文欢迎孙大使履新,表示新中关系独特重要友好,值得珍惜呵护。新中两国互信基础牢固,合作领域广泛,高层交往密切,人文交流紧密。疫情下,新中两国相互扶持,生动诠释“患难见真情”。新中都坚定支持联合国宪章宗旨原则和国际法,捍卫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期待孙大使在新期间,能同新方一道,将两国领导人共识落到实处,把新中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