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黄俊涛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07-09 13:50

2022年7月8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黄俊涛处长一行。

魏华祥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与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保持密切联系,共同致力于推动香港特别行政区与越南经贸合作,促进中越经贸进一步发展。将一如既往地为在越香港企业提供协助,坚决保护在越香港同胞的合法权利。今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25年香港经济社会持续发展。香港将进一步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超级联系人”角色,相信香港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美好的发展前景。总领馆愿与香港加强交流沟通,探讨共同促进中越两国三地务实经贸人文交流合作。

黄俊涛处长介绍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的业务情况、近两年疫情背景下香港企业在越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表示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关系,就相关事项及时沟通交流,为香港同胞在越投资经营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黄处长介绍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将在胡志明市举办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邀请魏总领事给予支持和参加。魏总领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