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出席驻新中资企业青年座谈会

来源:(驻新加坡使馆) 2022-11-10 22:15

2022年11月10日,驻新加坡使馆举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绽放青春光彩”青年座谈会,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及使馆青年代表与20余家驻新中资企业优秀青年代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也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人生出彩提供了宝贵机会和广阔舞台。驻新中资企业的青年人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应认真学习未来两步走发展战略,理解其中的全面性、系统性、未来性和发展性;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各领域未来发展目标,努力思考如何将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同加强中新友好和务实合作结合起来。孙大使勉励大家珍惜在新工作宝贵机遇,多了解新加坡、研究新加坡、多交新加坡朋友,作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建设者,中新友好的实践者、推动者!

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