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出席新中商务论坛

来源:(驻新加坡使馆) 2022-11-14 16:20

2022年11月7日,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出席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的新中商务论坛并致辞,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和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中华总商会会长高泉庆及200余名新企业代表与会。

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此,中国将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推动高标准全球化。中国政府致力于为企业打造更市场化、法制化和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新加坡企业家们能及时抓住中国高质量发展机遇,在中国经济的大海中如鱼得水、腾跃龙门。

刘燕玲政务部长表示,新加坡和中国拥有长期、稳固的伙伴关系。中国正迈入新发展阶段,新加坡企业要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多样性,了解中国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抓住新的商机。新加坡政府会继续同中方紧密合作,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合作机会。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视频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