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班考察活动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12-14 17:25

2022年12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赴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出席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班北马地区中资制造业考察活动并致辞,与20余名中国企业家学员座谈交流。

周总领事介绍马来西亚及北马领区政治、经济、人文概况,表示北马地区是外国直接投资热土,中马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和世界提供新机遇,希望参访学员通过学习和考察,找到海外事业拓展及合作方向,积极加入来马投资的中资队伍,为中马两国及地方合作不断注入新活力,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总裁施晨烨、金晶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传介绍各自企业概况和“走出来”历程,带领学员实地考察纸张制造和玻璃生产车间。

参访学员就领事保护、马来西亚营商环境、外派员工激励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对周总领事的莅临表示感谢,愿做中国与世界、与马来西亚友好合作的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