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叙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与塞副总统贾洛共同参观考察塞社区妇女诊所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1-10-14 18:26

  2021年10月13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与塞副总统贾洛、卫生部长登比等共同参观考察了使馆参与资助的塞社区妇女诊所,并接受塞国家广播电视台、非洲青年之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联合采访。

  胡大使赞赏塞政府为推动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所做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胡大使表示,医疗卫生是中塞务实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长期以来,中方不仅向塞派出大量医护人员助塞提升医卫服务水平和能力建设,而且为塞援建了友谊医院和生物安全实验室,并向塞提供了大量医疗物资援助、培养培训医卫人才、大力助塞抗击埃博拉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不断谱写两国人民真诚友好新篇章。中方愿同塞方一道,促进中塞友好关系和医疗卫生合作不断发展。

  贾洛副总统、登比部长等感谢中方为塞抗击埃博拉、新冠肺炎疫情和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提供的宝贵帮助,赞赏使馆为该妇女诊所等社区民生项目所提供的重要支持,希望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诊所负责人介绍了其工作情况及使馆资助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