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伊朗 > 驻外报道

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通讯部副部长里亚伊

来源:(驻伊朗使馆) 2022-03-08 21:16

2022年3月8日,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通讯部副部长兼国家邮政公司总经理马哈茂德·里亚伊,就两国邮政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常大使首先祝贺里亚伊新任伊朗通讯部副部长兼国家邮政公司总经理。常大使表示,中伊两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各领域的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不断加强。去年12月中伊两国邮政部门联合发行建交50周年纪念邮票,今年1月首届中伊联合邮票大展在伊朗邮政博物馆举行,增进了中伊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两国邮政部门开展更多合作。

里亚伊愉快地回忆起他曾在中国上海留学的美好经历,表示伊方坚定致力于推进伊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两国邮政部门加强双边和在万国邮政联盟内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邮政事业的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