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伊朗 > 驻外报道

中国传统服饰亮相伊朗曙光旬国际服装节

来源:(驻伊朗使馆) 2022-07-25 18:12

2022年7月24日,由伊朗文化和伊斯兰指导部主办的第11届曙光旬国际服装节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伊朗文化和伊斯兰指导部长伊斯玛仪利、政府发言人贾赫鲁米、驻伊朗大使夫人封捷出席活动开幕式。

驻伊朗使馆应邀在服装节现场开设中国展位,展示中国传统服饰及丝巾、绢扇、木雕画、贝雕画、京剧玩偶等充分彰显中华文化的展品。封捷及使馆同志热情地为参展嘉宾、客商、记者及观众介绍其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底蕴和繁复的手工艺技巧。到场观众纷纷称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认为本次开设在曙光旬国际服装节现场的中国展位进一步提升了了伊朗民众对中国传统服饰和手工艺品的认知。

曙光旬国际服装节系曙光旬框架下的重要文化节庆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本届服装节系首次开设中国展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