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印度尼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讯报》社长林荣胜

来源:(驻棉兰总领馆) 2022-08-31 18:31

2022年8月31日,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讯报》社长林荣胜,就中印尼关系、当地华文媒体发展情况等进行交流。

张总领事对林社长及报社工作人员多年来在华文传媒领域所作努力表示赞赏,对《讯报》为推动印尼华文事业发展、促进中印尼两国社会相互了解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当前中印尼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为华文媒体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期待《讯报》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林社长介绍了《讯报》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和对全球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期待中印尼关系不断深入发展,《讯报》将继续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