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印度尼西亚 > 驻外报道

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在线出席江西省和巴厘省视频交流会

来源:(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2-09-02 16:32

2022年9月2日,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在线出席江西省和印尼巴厘省视频交流会并发表致辞。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慧、巴厘省政府省长助理普特拉、两省政府部门代表出席。

朱兴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印尼双边关系高质量发展给两国地方交流带来广阔前景。江西省和巴厘省自然和人文资源丰富,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两省在共建旅游孔子学院、文化艺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等方面卓有成效。总领馆愿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两省在经贸、扶贫、旅游、人文等方面交流合作,促进两省关系走深走实,为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赵主任表示,江西省和巴厘省于2020年11月签署结好意向书,翻开两省友好交往新篇章。近年来,双方在团组互访、中文教育、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江西省愿与巴厘省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两省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普特拉省长助理高度评价巴厘省和江西省在旅游、人文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成果,表示愿在签署结好意向书的基础上,继续同江西省加强友好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参会各方共同观看了两省风光宣传短片,就相关领域合作设想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