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印度尼西亚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印度尼西亚国庆招待会

2021-10-20 08:57

  2021年10月19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应邀出席印度尼西亚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并同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吴江浩祝贺印尼独立76周年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两国最高领导人4次通话,为中印尼关系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双方抗疫与发展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地区事务上保持密切配合。中方愿同印尼一道,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推动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周浩黎表示,印尼同中国关系日益密切,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感谢中方为印尼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愿同中方携手推进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