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出席亚信高官委员会会议开幕式
来源:    2014-11-0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年11月6日,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高官委员会会议在扬州市举行。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俄罗斯、阿富汗、埃及等20个亚信成员国及印度尼西亚等亚信观察员代表与会。扬州市丁纯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开幕式。

  程国平感谢各方在中方筹办亚信上海峰会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中方将切实落实亚信第四次峰会上海宣言,制订全面、均衡、务实的工作计划,探索建立亚洲安全合作新架构,继续加强亚信机制化建设,履行好主席国职责,与各方一道推动亚信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高官会就中方主席国工作计划、落实亚信上海峰会成果、亚信未来发展、深化信任措施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丁纯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欢迎各国代表来扬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扬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此次会议是中方担任亚信主席国以来举办的首次高官委员会会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