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进展与评估报告(2012-2020)》发布仪式
来源:    2020-12-1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11日,外交部副部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秘书长秦刚在京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进展与评估报告(2012-2020)》发布仪式。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负责人,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或使馆代表共同出席。

  秦刚祝贺《报告》发布,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8年来机制建设日臻完善,各领域合作长足发展,希望智库和学术交流作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

  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波罗扎诺夫代表使节发言,高度评价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在2020年取得的成果,表示《报告》系统总结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建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继续挖掘合作潜力,助力各国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仪式后,秦刚还集体会见了出席活动的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及代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