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办公厅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内部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16 14:29

  2020年2月14日,外交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齐玉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内部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梳理当前外交系统内部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领导及部内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齐玉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外交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王毅国务委员领导下,团结带领外交战线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应对疫情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确保各项措施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同时要围绕防控大局和重点任务统筹合理安排好各项内外工作。抗击疫情是大战,也是大考,外交战线要加强党的领导,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疫情防控斗争实践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