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北美大洋洲司 > 相关新闻

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王雪峰同基里巴斯外交部常秘弗恩举行视频会谈

2020-09-16 21:30

  2020年9月16日,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王雪峰同基里巴斯外交部常秘弗恩举行视频会谈。

  王雪峰回顾中基复交一年来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介绍了中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他表示,中基复交是顺应历史潮流和时代大势、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选择。中方是基方真诚、持久、值得信赖的朋友,愿同基方一道努力,继续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拓展经贸投资、一带一路、人文地方、多边等广泛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基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弗恩积极评价基中复交一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的显著成果,高度赞赏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就。弗表示,基方高度重视基中关系,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