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北美大洋洲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太平洋岛国事务特使钱波访问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2023-03-03 21:43

2023年3月1日至2日,中国政府太平洋岛国事务特使钱波访问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与密总统帕努埃洛友好交谈,同密外长埃利伊萨、总统办公厅主任奇吉亚尔等举行会谈,就中密双边关系、两国务实合作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钱波特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密关系,愿同密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密方祝贺钱出任中国政府太平洋岛国事务特使,欢迎钱特使一行赴密首访,积极评价密中关系进展和双方合作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密的无私援助,重申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