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欧亚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出席吉尔吉斯斯坦独立30周年招待会

2021-10-13 09:17

  2021年10月12日晚,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应邀出席吉尔吉斯斯坦驻华使馆举办的吉尔吉斯共和国独立30周年招待会。

  乐玉成在致辞中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独立30年来,坚定推进各项国家建设事业,坚决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创造了不平凡的发展成就,成为国际社会的重要成员。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同扎帕罗夫总统举行富有成果的通话,为中吉关系发展规划新蓝图、注入新动力。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30周年。中方愿同吉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用更丰硕的合作成果为两国建交30周年献礼。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示吉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吉方始终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为外交优先方向。吉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双多边合作,加快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