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欧亚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白将始终<br>做好兄弟、好伙伴、好朋友

2021-12-22 22:20

2021年12月22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白俄罗斯副外长鲍里谢维奇举行中白外交部视频磋商,双方就双边关系、高层交往、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乐玉成表示,建交以来,中白关系始终高位运行,双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来,中白双边贸易逆势增长,两国携手抗疫彰显了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同白方共同努力,始终做好兄弟、好伙伴、好朋友。双方要以明年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大相互支持,深化互利合作,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维护好两国共同利益,促进中白共同发展振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鲍里谢维奇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表示白中关系经受住时间和外部环境变化考验,为维护两国核心利益发挥重要作用。白方高度重视并坚定致力于发展全方位对华合作,将继续在涉疆、涉港、台湾等事关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坚定支持,不断深化两国双多边合作,推动白中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