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欧亚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

2022-01-07 08:54

2022年1月6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就中白关系、双边高层交往及共同关心和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乐玉成表示,中白建交30年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双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政治上相互坚定支持,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新形势下,中方愿与白方共同努力,践行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精神,加大相互支持,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国际公平正义。

先科表示,白方视中方为可靠朋友和真正伙伴,高度重视深化对华各领域合作,将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强贸易、投资、金融等各领域合作,在国际多边场合加大相互支持,推动白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