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非洲司 > 地区组织和合作机制 >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 相关新闻

翟隽部长助理会见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委员会主席钱巴斯

2008-09-23 19:34

 

  2008年9月23日,翟隽部长助理在外交部会见来华出席中国—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经贸合作论坛的西共体委员会主席钱巴斯。

  翟隽表示,西共体是非洲重要的地区组织,中国同西共体及其绝大多数成员国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政治、经济等各方面交流不断加强。中国将继续与包括西共体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和地区组织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非关系深入发展。

  钱巴斯说,中国是非洲的真诚朋友。多年来中国积极支持非洲,特别是西非国家维护地区安全、促进经济发展的努力,作出重要贡献。西共体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双方友好合作不断提高到新水平。钱巴斯还祝贺中国成功举办了精彩的奥运会和残奥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