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非洲司 > 地区组织和合作机制 >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 相关新闻

翟隽副部长会见西共体代表团

2011-06-20 19:42

  2011年6月20日,翟隽副部长在外交部会见了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委员会主席贝霍率领的西共体代表团。

  翟副部长表示,近年来中国同西共体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重视发展同西共体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西共体的交流与合作。

  贝霍表示,西共体将推进地区经济发展和一体化进程作为工作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是优先发展领域,希与中方加强在该领域的合作。

  该团是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邀请访华,主要成员包括加纳道路部长吉迪苏、塞拉利昂财政与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芒斯里等。此行是2008年首届中国-西共体经贸论坛的后续行动,代表团将与中国商务部、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及相关企业进行交流,推动双方重点合作项目的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