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香港澳门台湾事务司 > 相关信息

“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参访团与外交部官员座谈

2014-08-08 13:51

外交部港澳台司副司长马占武与学生代表合影

  2014年8月6日,第八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参访团一行约40人访问外交部。在张业遂副部长会见该团后,港澳台司马占武副司长与参访团就当前国际形势、中国外交政策、涉港外交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华春莹副司长简要介绍了外交部发言人制度及其本人的日常工作,并带领参访团参观了外交部蓝厅;国际司任义生参赞介绍了中国的多边外交及涉港国际合作等情况。他们三人还分别回答了参访团成员的提问。

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华春莹等与参访团合影

  “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由外交部驻港公署、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等联合组织,自200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有17万以上香港中小学生和市民参加。本届参访团由今年外交知识竞赛的6个优胜队及其指导老师等组成。

外交部国际司参赞任义生向参访团介绍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