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干部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举行2020年度新任司处
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20-12-07 10:44

  2020年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外交部隆重举行2020年度新任司处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监誓。

  下午4时30分,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外交部部内部属单位140余位司处领导干部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齐玉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同志们牢记誓言,时时对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宪法的忠实维护者;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宪法的积极宣传者;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齐玉书记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外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不负重托,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