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与部分
驻华使节及夫人探访由“大爱无国界”义卖
资助的术后听障儿童

2019-06-05 14:53

  作为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听见世界的爱”国际义卖的后续,2019年5月31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与10余位驻华使节及夫人一起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探访通过义卖捐助接受手术救助的5名听障儿童代表。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副院长吕吉云陪同参加。

  钱韦一行详细了解了善款使用和手术救助情况,在病房看望术后患儿,现场见证了一名听障儿童恢复听力的感人时刻。钱韦女士祝愿接受救助的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早日用爱回馈社会,同时对各国驻华使团、解放军总医院、扶贫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加“大爱无国界”义卖活动,为打赢中国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10余位驻华使节及夫人表示,“大爱无国界”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探访活动令人非常感动,将继续支持这项传递国际爱心的扶贫公益活动。

  2018年第十届“大爱无国界”主题是“听见世界的爱”,共筹得620余万元善款,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甘肃等贫困地区100余名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