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5-24 18:30

  2021年5月13日,外交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围绕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使命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当天上午,中心组成员在办公室自学;下午,开展集体学习,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中一篇重要论述进行领学,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内部属单位各1名青年党员代表列席。

  同志们纷纷表示,读书班形式新颖,中心组成员领学篇目如《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与当前外交工作形势任务联系紧密,为外交战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和领学促学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