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礼宾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邀请驻华使团儿童欢度“六一”

2021-06-01 18:44

  2021年5月30日,外交部邀请驻华使节、外交官偕子女前往朝阳剧场观看杂技表演,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马来西亚、孟加拉国、阿曼、阿联酋、突尼斯、马里、贝宁、塞拉利昂、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土库曼斯坦、卢森堡、萨摩亚、圭亚那、哥斯达黎加、智利等22位驻华大使、3位临时代办、3位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共约90个驻华使团近900名外交官及子女参加。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洪磊陪同观看演出。

  整场表演精彩惊险,高潮迭起,极具魅力,不少节目曾多次在国际杂技比赛中荣获大奖。每到精彩环节,孩子们叫好声此起彼伏;每到惊险之处,孩子们惊呼声不绝于耳。

  演出结束时,孩子们自发起立,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驻华使节和孩子们登上舞台与演员合影、交流,久久不愿离去,场面十分热烈。大家表示,非常喜爱这场演出,这将是孩子们在中国的岁月里无比美好的记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