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礼宾司 > 相关新闻

驻华使节应邀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23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俄罗斯、朝鲜、老挝、越南、古巴、埃及、阿联酋、南非、肯尼亚、墨西哥、阿根廷、波黑、阿尔巴尼亚、卢森堡等69位驻华大使、16位临时代办、14位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近130位驻华使团人士应邀出席。

  驻华使节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

  驻华使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充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提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新目标和行动纲领。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将阔步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