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br>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独立200周年招待会

2021-09-23 19:59

  2021年9月22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独立200周年招待会。

  邱小琪在致辞中表示,哥斯达黎加和萨尔瓦多独立200年以来,国家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在双方元首的政治引领下,中哥、中萨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在中美洲地区树立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携手共同发展的好榜样。中方愿同哥方、萨方共同努力,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两国大使表示,建交以来,哥中、萨中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哥方、萨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哥中、萨中关系取得新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