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第六届“智利周”开幕式

2021-11-26 20:53

2021年11月25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第六届“智利周”开幕式并致辞。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发表视频致辞。智利政府亚太事务特使、前总统弗雷,代外长巴尔迪维亚等视频连线出席。

邱小琪表示,智利是中国在拉美重要合作伙伴。在习近平主席和皮涅拉总统战略引领下,中智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惠及两国人民。中智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国际抗疫合作树立典范。下阶段,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智关系持续高水平运行。邱小琪积极评价“智利周”活动为促进中智经贸合作以及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发挥的积极作用,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